中国石化召开庆祝公司成立35周年暨2018年中工作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7月12日,中国石化召开庆祝公司成立35周年暨2018年中工作会议,回顾中国石化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中国石化发展的光明前景。公司领导吕亮功、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以及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向着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扬帆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化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厚良说,中国石化成立35年来,始终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诚之心,自觉肩负起壮大国有经济、振兴石化工业、保障能源安全、改善人民生活的历史使命,克服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许多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奋斗,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取得了无愧于时代的重大成就。要总结好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戴厚良指出,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号令。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立足35年的宏大基业,面对打造世界一流的时代责任,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登高望远、志存高远、行稳致远。

戴厚良强调,打造世界一流,就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强企。

会上,受集团公司党组委托,李云鹏作年中工作会议生产经营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


信息来源: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