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主任解正林来安庆石化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7月26日,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主任、资产公司总经理解正林一行来安庆石化调研,实地考察相关现场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副总经理刘晓华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解正林一行先后来到储运部老码头、8828新建码头以及热电部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现场、灰场排放口等地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企业储运码头和热电运营等业务工作情况。

 
图为解正林一行在储运部老码头3号趸船了解码头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解正林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安庆石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安庆石化正处于上升期,干部职工的思想状态较好,有利于企业发展。解正林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高度认识到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安庆石化地处长江中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环保自查,做好国家相关部委及总部督查问题的整改,抓紧落实新码头投用。

针对热电“三废”治理工作,解正林指出,要从总体上提高工作标准。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理,标准越高、治理越早越主动。其次要抓紧研究措施,结合主业生产实际,高标准系统规划总体热电平衡、机炉匹配方案。第三要系统梳理所有排污许可规范,按照国家最新标准,定时间、定责任进一步加强热电“三废”治理。

解正林最后特别强调,目前安庆石化热电现场施工作业多,要六亲不认抓好安全管理,突出抓好夏季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安全环保运行。

会上,吕亮功总经理代表安庆石化作表态发言,表示尽快落实进一步强化热电“三废”治理措施,高水平统筹考虑热电系统规划,加快新码头投用步伐。对现场安全管理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问责,确保生产安全和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