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顺利通过总部法治工作督导检查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自2018年8月13日起,集团公司法治工作督导检查组第八组在总部法律部主任杜江波的率领下,于扬子石化集中对驻苏、皖两省的14家石化企业进行法治工作督导检查。


图为会议现场。


根据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督导检查各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七五”普法规划情况、法律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集团公司成立法治建设督导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8个督导检查组,分8个片区对133家直属企业全面开展法治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由总部统一组织,各企业委派代表参与互查。对照检查标准,满分为130分。

8月13日上午,第八督导检查组召开迎检工作汇报会,各受检企业的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受公司领导委托,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代表安庆石化作了法治工作专题汇报。

图为安庆石化迎检现场。


8月13日下午,安庆石化作为第一家受检单位,接受了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询问、验证、看资料、远程在线抽查等方式,对安庆石化的法治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安庆石化近两年来的法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现场得分126.9分,目前名列苏、皖片5家炼化企业前茅。 


信息来源: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