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汪延一行来公司调研环保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由新华社安徽分社汪延副社长带队的新华社(网)一行记者来到安庆石化,就公司环保工作进行调研采访。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以及发展规划处、安全环保部、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晓华向记者们介绍了安庆石化的概况,并从“强化意识培养、加大环保投入、加强环保管理”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庆石化在加强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认知变化以及近年来在环保投入和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记者们就环保项目的投入与产出、对公司整体效益的影响、特色管理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汪延副社长一行来到了新建成的油品码头和炼油新区控制室,现场了解了新码头环保方面的新举措以及装置生产过程中环保方面的先进控制技术。在RLG装置现场,记者们还亲眼目睹了操作人员进行现场LDAR检测的全过程。

调研结束后,汪延副社长及一行记者们表示,安庆石化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在环保方面的投入和管理值得称赞。今后,新华社(网)将密切关注安庆石化的环保工作,并希望对安庆石化更多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行宣传推广。


信息来源: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