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宣布安庆石化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18日上午,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通过视频宣布关于安庆石化、镇海炼化干部调整的相关文件。




会上,刘晓华总经理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感谢党组对安庆石化和他本人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坚守弘扬优良传统,与新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打造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在会上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精神上来,顾全大局,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确保装置安全环保运行;要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专业化的领导团队,为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