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9月29日,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领导刘晓华、成雷、周琼、宫超以及各单位和部门党政负责人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这次警示教育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戴厚良说,集团公司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司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但从通报的情况看,公司一些领域、一些单位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有的还非常严重、非常典型。要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综合施策。

戴厚良要求,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担当作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抓实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上取得新成效,在纠正“四风”上取得新成效,在惩治腐败上取得新成效,在做好纪律审查和巡视巡查“后半篇文章”上取得新成效,在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成效。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公司党委书记成雷要求迅速传达好会议精神,结合各单位和部门的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