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9月30日上午,公司在科技大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公司在家领导刘晓华、成雷、周琼、张业金、宫超以及公司各直属党组织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7:00,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升旗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刘晓华发表讲话,代表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企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改制企业员工以及全体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刘晓华总经理指出,69年的励精图治,40年的改革开放,伟大祖国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飞跃,阔步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石化开启了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新征程;事争第一、打造一流,安庆石化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有力步伐。



刘晓华总经理最后强调,要把拳拳的爱国之情,化作推动企业发展、圆满完成任务的强大动力,按照职代会“1234”工作部署,“大干100天”,确保公司总利润和吨油利润沿江企业第一、吨油利润总部前十,为推进安庆石化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