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获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10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离退休工作视频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业金,公司办公室、设备工程处、财务部、人力资源处、党群工作处、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会议每4年召开一次,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主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以来的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表彰了20个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和尊老敬老好干部、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安庆石化获得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发挥好老同志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向离退休老同志提前致以重阳节的问候。

集团公司关工委主任王作然也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向新征程;要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着力点,引领青年员工和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