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企业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启动会

 11月1日,企业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启动会在总部召开,公司总会计师周琼及企管处、办公室、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践行“马上就办”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是推动公司效率变革、打造世界一流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机关效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效抓手。集团公司机关已经率先践行“马上就办”,经过半年多的推进实施,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要求各企业践行“马上就办”要贯穿“一个主线”,突出“两个延伸”。

“一个主线”,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限时办结(回复)”为抓手、以配套措施为保障,构建常态化运行机制,着力将“马上就办”抓实抓落地。

“两个延伸”,即以集团公司机关践行“马上就办”聚焦的签报、会签、批复为基本内容,进一步延伸拓展工作重点。一是向上延伸,强化企业对落实党组部署工作的“马上就办”,推动党组要求落地执行;二是向下延伸,强化企业对服务员工、服务客户的“马上就办”,进一步推进作风转变。

会议要求各企业按照集团公司即将下发的《企业践行“马上就办”工作指导意见》,结合管理实际,在年底前制定完成本单位践行“马上就办”的实施方案,2019年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