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2019年度大修改造项目启动会召开



11月22日上午,安庆石化2019年度大修改造项目启动会在会议中心召开。

总部工程部副主任沈琛,总部工程部、物装部及相关单位领导专家,公司领导刘晓华、张业金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改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工程部检修改造工程处副处长云小强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晓华致欢迎词,对总部专家来安庆石化就大修改造开展现场指导服务表示欢迎。

公司设备工程处负责人从大修改造内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安庆石化2019年大修改造工作总体情况;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安徽实华工程公司两家设计单位分别对相关项目设计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庆石化计划于2019年10月10日至11月29日,进行全厂停工大修改造,工期50天,涉及主要48套生产装置。部分炼油装置管道设备材质升级、焦化装置除焦系统密闭改造二个限上投资项目,以及航煤加氢装置扩能改造等三个项目是本次大修改造项目的主线。

2019年大修改造总体目标:大干50天,安全、优质、高效、正点完成大修改造任务,实现“四好一成功”的大修改造目标。

总部工程部、物装部等相关领导专家就安庆石化2019大修改造涉及到的技术改造、施工难度、备件采购、检修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予指导性建议。

总部工程部副主任沈琛在讲话中对安庆石化2019年大修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指出,更长周期的大修对于炼化企业是个极大的考验,考验面前,各单位(部门)要具备组织协调、联系沟通、信息共享等方面的能力和意识;停工前,要对重点工作梳理细化,每一个环节都要排出精细的网络节点;结合当前检修队伍优质资源短缺的现状,要排除万难,在强化检修队伍管理的同时,要与检修队伍一起共同面对,全力以赴打赢检修战。

最后,刘晓华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大修改造对于安庆石化来说意义非凡,我们要按照总部提出的“全面深度检修”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紧盯节点,强化落实,确保通过大修改造解决目前影响装置设备长周期安稳运行的问题。


信息来源: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