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出台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践行“马上就办”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提升管理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建设,近期,公司出台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实施方案。

该方案围绕公司向着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的总体部署,抓住影响企业效率、活力的关键事项和关键环节,以“限时办结”为抓手,重点围绕提高执行效率、提高办文办会效率、提高服务效率三个方面,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信息系统功能、强化考核激励约束四个方面完善配套措施,并建立实时通报机制,在信息系统中开发实时统计和监控功能,实时统计并通报超时限次数等,督促提醒各单位、各部门“马上就办”。

该方案将于2019年全面实施。

公司通过践行“马上就办”,引导干部员工转作风、提效率、增活力,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习惯,推动养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敢担当、干实事的企业文化。

信息来源: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