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1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华清主持召开安庆石化纪委扩大会暨监督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公司纪委全体委员、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公司全体纪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都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七大发展特点,强调学习掌握纪检监察工作趋势特点,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对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抓好问题线索的归口管理工作、筹备好2019年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公司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