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月28日上午,由公司领导刘晓华、成雷、王华清、周琼、张业金、宫超分别带队的3个慰问组,来到公司老领导、老干部以及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公司领导分别来到老领导、老干部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和有效发展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们曾经对企业建设做出过的重要贡献、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仍一如既往地以不同方式关心和支持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由衷地为公司2018年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企业更加兴旺发达的良好祝愿。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时,公司领导一方面表达组织对他们生活和健康的关心,一方面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医院和医生的治疗,相信在组织的关怀和全厂职工的帮助下,依靠集体的力量,一定能战胜眼前的困难,为共创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