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市联动,护航“8828”管廊带拆除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张业金主持召开专题会,与安庆市公安系统对接8828管廊带拆除工作。安庆石化设备工程处、财务资产处、消防保卫中心、生产计划处、安全环保处、企管(法律)处、党群工作处、物资采购中心、行政事务中心、电气仪表中心、储运部、水务部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文鸿,大观分局、迎江分局、华亭分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经侦支队、科信科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此之前,安庆石化已成立了由公司领导任组长的8828管廊带拆除工作组,工作组下设4个专项工作小组,按要求全面展开工作。当前,新建码头及管廊设施于3月份全部投用。根据安庆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由市公安局作为包保部门与安庆石化共同建立企市联动机制,合力推进“8828”管廊带拆除工作。

40多年来,安庆石化8828管廊带从远离市区变成穿城而过,何时能够完成拆除工作,一直牵动着管廊沿线广大居民的心。为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推进滨江CBD建设,加快完成“8828”管廊带拆除,确保拆除工作有序、安全、环保受控,市公安局针对“8828”拆除工作,成立了由局长牵头的四个专班,为拆除工作保驾护航。




按照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分步实施、安全环保的总体要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力争2019年底、确保2020年上半年完成。


信息来源: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