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召开之际,公司组织各级团干部和广大青年职工共24场次、32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公司科技大楼1405会议室,公司党委副书记滕升光带领公司团干部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议结束后,滕升光同志要求,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宣贯工作,引领广大青年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和把握“五四”精神内涵;结合公司实际,聚焦安全环保、优化运行、检修改造三大任务,助力管理创新、转型升级、人才强企、优势转化四大提升,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为安庆石化全面可持续发展、打造一流炼化企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