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来安庆石化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5月16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等一行6人来安庆石化调研工会工作。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红兵以及公司领导成雷、滕升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安庆石化参观厂史展览馆,了解企业四十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低到高的发展历程,感受安庆石化从九里十八湾那片荒原上走过的足迹,听取石油炼制过程介绍,欣赏着各式各样的石化产品,他们震憾着、赞叹着……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炼油新区的中心控制室,现场感受现代化石油加工全过程,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随后,调研组还深入到8828新码头作业站操作室,详细了解厂际输送管线的走向和新码头生产运行状况。

调研过程中,徐发成对安庆石化工会组织在关爱职工成长和创建“劳模工作室”等方面的特色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安庆石化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以新理念、新动力推动安庆石化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