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6月24日,安庆石化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刘晓华、成雷、周琼、张业金、滕升光以及全体处级领导人员,机关各部门全体科级人员、各单位科级人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升光通报了典型案例。


刘晓华总经理在会上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对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的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再提醒、再警示、再教育。


刘晓华总经理说,从通报的有关问题和案例,与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问题结合起来看,表明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特点,尤其是极少数人,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观念陈旧、顶风违纪作案等问题,值得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各级党组织要对照问题和案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刘晓华总经理分别从“以案为鉴,深度剖析违纪违法案件的内在根源;警钟长鸣,深层防控廉洁从业的风险关口;不忘初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少数党员干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成雷书记主持大会,分别从“深刻汲取教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案例、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强化问责问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担使命,勇作为;涵养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受锤炼、强体魄”等3个方面对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效果进行了强调。


成雷书记最后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倡廉教育必须时刻警钟长鸣。我们要进一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为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打造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