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成功。

6月26日,在安徽长江沿线城市调研指导工作的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来到安庆石化调研。

当天上午,在港贮老区江堤上,李锦斌书记现场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刘晓华的工作汇报,并察看老码头泊位整治、岸线生态复绿等情况,对安庆石化强化央企责任担当,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精心组织、加班加点,在安全、环保、高效地完成工艺管线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拆除,并于6月25日提前完成老码头区域拆除及岸线复绿工作表示肯定。


李锦斌书记强调,安庆石化危险化学品码头及管线迁建项目既是铸安工程、民生工程,也是绿色工程,要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10月底前完成老罐区及长输管廊拆除工作,为抓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李锦斌书记还要求,安庆石化要按照中央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管理,抓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