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6月28日,安庆石化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缅怀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总结党建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总厂党委书记成雷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总厂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刘晓华宣读了表彰决定。

大会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安庆分公司烃类衍生物首席技师龚荣庭和受到表彰的公司10个先进党支部、28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炼油一部加氢区域党支部书记钱续程、生产计划处能源技术科科长卢平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为安庆分公司烃类衍生物首席技师龚荣庭颁奖。
 

 


总厂党委书记成雷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题发表了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的企业党建工作,并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受洗礼、强根魂、壮筋骨,确保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安庆石化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要抓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抓好结合、优化、统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通过强有力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为实现“三大任务、四个提升”增添强大动力。

要强化实践锻炼,提高队伍素质。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具体目标,着力建设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的领导班子。坚持把生产检修的现场和改革发展的一线,作为培育党员干部知责尽责担责的“主战场”和“大课堂”,让广大党员干部经受艰苦磨炼、扎实历练。



要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建质量。扎实做好党代会换届,系统总结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党委工作,分析形势和问题,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为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凝聚力量打好基础。要抓好组织力提升工程,通过目标引领、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强基础、提质效,促进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筑牢清廉防线,持续正风肃纪。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监督执纪效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要发挥群团优势,确保和谐稳定。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建功新时代上出实招,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强化服务上见成效。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总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滕升光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及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群管理人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