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期间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今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举世瞩目。10月1日至7日整个长假期间,公司及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强化领导干部值班为抓手,坚持做好“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及特殊时期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部署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一切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按照“两特两重”要求,整个节日期间,公司各装置保持生产负荷稳定,尽量不作大的工艺操作调整,合理安排施工项目作业,确保生产运行安全环保、平稳有序。与此同时,从9月中旬开始,各相关管理部门、业务中心、作业部密切沟通,利用现有条件,合理安排原油、各类原料以及产成品、半成品库存,做好危化品运输管理,原辅材料进厂和产品出厂顺畅、快捷,生产后路畅通,市场供应充足。

节日期间,公司坚持每天9:00召开生产经营值班调度会,及时掌握、协调节日当中各单位生产经营、安全稳定等方面情况。针对装置处于长周期运行末期、隐患增多的现状,公司相关管理部门及各作业部开展针对性排查,强化泄漏等生产异常管理,做好特护方案,落实好特护措施;同时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处置高效,及时做好装置生产应急保运和后勤服务工作。各作业部进一步加强在岗人员力量,保证在岗人员的工作状态,值班人员加大工艺纪律、劳动纪律等“五大纪律”的检查力度,当班职工在开展好正常盯表、巡检的基础上,加大关键路线巡检频次,要害部位落实专人负责,严格“十大禁令”和调度指令,确保了各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环保运行。

据了解,国庆节日期间,公司各装置保持满负荷生产,原油日加工量近2.2万吨,销售出厂汽油、柴油、航煤、液化气等均保持正常水平,确保了长假期间市场稳定供应。

信息来源: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