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计量中心在中石化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23日至24日,检验计量中心组队代表安庆石化参加集团公司环境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经过理论和实操两轮竞赛,最终安庆石化取得团体银奖的好成绩,检验计量中心职工曹婷婷获得个人金奖,李捷获得个人铜奖。

 

 

接到总部业务竞赛的通知后,在公司领导大力支持下,在人力资源处、安全环保处的帮助指导下,检验计量中心上下按照事争第一的目标,积极开展竞赛准备工作。7月份,利用环境监测工资格取证的契机,中心搭建了7个练兵岗位,认真组织练兵备战。

9月份,16名竞赛候选人全部获得资格证书,并以两名成绩优秀的选手组队参赛。其间,放弃所有休息时间,参赛选手进行全封闭训练,苦练理论和实操。尤其今年的比赛,首次要求实操在40分钟内完成,参赛选手在专家组的指导下,一个个程序、一个个动作、一个个细节中“抠”时间,不但完成了4000多题的题库的培训,还补充完成各种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的学习。

在齐鲁石化比赛现场,来自全系统42支代表队的96名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其中不乏研究生甚至博士,安庆石化两名选手顶住巨大压力,以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操作技巧、敏捷的应变能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了安庆石化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事争第一的风采。

 

 

安庆石化获得团体银奖

 

 

曹婷婷(左一)获得个人金奖

 

 

 

李捷(左二)获得个人铜奖

 

 

 

安庆石化团队

信息来源: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