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8828老管廊拆除最后一段(集贤路段)安全落地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2日凌晨3:28,安庆石化8828拆除项目中,位于集贤南路花亭新村口的最后一段8828老管廊桁架安全落地。据了解,现场清理收尾工作将于11月3日下午13时前完成,至此,安庆石化8.8公里老长输管线拆除工作将划上圆满的句号。

 

 

 

11月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横亘在集贤南路上的管廊桁架,犹如一道宽宽的城墙,将整个集贤南路封了个严严实实。管廊桁架内,20多根不同尺寸的管线上下错落排列,由于没有了左右的支撑点,割除、吊装时的滑落风险非常大。为了尽快将预留的人行和自行车、电瓶车通道打通,施工单位和安庆石化相关单位、部门在现场一方面尽全力疏导交通、维持行人安全;另一方面昼夜奋战,于上午10:30左右终于将管廊封堵在预留便道上的一段割除吊离,缓解了行人拥塞的压力。

 

 

 

据现场施工单位介绍,在安庆石化的全力协调下,经过与安庆市交通部门的精密部署,11月1日晚上22时,集贤南路施工路段开始封路,一台350吨和一台200吨吊车进场为即将开始的吊装作业做准备,安庆石化设备工程处、安环处、消保中心、储运部等多部门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齐集现场。经过5个多小时紧张作业,终于在11月2日凌晨3:28将8828老管廊最后一道桁架安全吊离落地。

 

 

 

目前整个拆除工作正在按节点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