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8828管廊带拆除工作圆满收官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3日凌晨5点,集贤南路上安庆石化管廊桁架全部完成拆除,全面恢复正常交通。至此,安庆石化8.8公里管廊带拆除工作圆满收官。

此次集贤南路上安庆石化管廊桁架拆除工作是从11月1日晚上10点正式开始的,原计划封路作业时间至3日13时全部完成。考虑到集贤路是安庆市区交通大动脉,加上周边有多处道路都还处于施工过程中,集贤路交通压力巨大。为此,安庆石化相关单位和部门与施工单位十四化建精心优化拆除作业流程,密切配合,夜以继日连轴干,在安庆市交通管理部门的全力支持下,至3日凌晨5点全部完成拆除作业,在车辆早高峰来临之前,交通就全面恢复正常通行,比计划工期提前了8个小时。

安庆石化8828老的管廊带以及码头的拆除项目是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在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安庆石化以我为主,组织专业施工队伍,投入精兵强将,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在6月底完成老码头全部拆除任务以后,从7月9号开始,施工方和安庆石化克服7、8、9月高温天气不利影响,科学合理安排,创新做法缩短管道工艺处理时间,并将整个8.8公里管廊带分成九段,从各作业部抽调监管力量以确保安全作业;施工单位打破常规,夜以继日、众志成城,至9月中旬拆除工作基本完成。随着此次集贤南路管廊桁架拆除以后,安庆石化8.8公里管廊带拆除工作全部完成,实现了安全、环保、优质、高效拆除目标。

信息来源: 
2019-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