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防疫战区督导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2月3日,公司防疫战区督导组开展第一次督导,公司领导宫超、滕升光参加。

为将公司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公司决定成立安庆石化防疫战区督导组,督导组由公司领导带队,行政事务中心牵头,安环处、审计处、企管处、人力资源处、纪委监督处组成。督导组将每天就员工测温全覆盖、人员排查、消毒、干部值班、党员突击队、物资发放等六个方面开展督导。

2月3日,防疫战区督导组开展第一次督导,分别来到热电部、炼油二部采取查、考、验等方式就相关事项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认为热电部、炼油二部在落实测温、人员排查、消毒等措施上基本到位,干部值班情况较好,党员突击队有工作方案,物资发放基本到位。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大多数在现场进行了整改。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希望各单位对每位职工及家属的情况精准了解,对外来用工及劳务用工的体温测量和家庭、家属情况,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到全覆盖,防护用品发放要及时规范,体温测量方法要规范并提高测温仪利用效率,领导干部上班要按正常上班规范考勤刷卡,党员责任区不仅要有工作方案还要按照责任任务开展工作。

公司防疫战区督导组将继续开展督导工作,并根据情况的变化不断跟进。

信息来源: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