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5日上午,安庆石化参加安庆市“爱心献血者招募特别行动”启动,来自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120余名职工将于25日和26日分别参加。

疫情当前,人员流动受到极大限制,也直接带来了社会献血量的锐减,血库告急,安徽省一些择期手术被迫停止。与此同时,根据国家、省统一部署,安徽省等6个省、市负责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临床用血供应保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急救中的患者同时也因缺血而命悬一线。

2月20日,公司发出《战疫情无偿献血倡议书》以后,立即得到了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在战疫前线冲锋陷阵,但以自己的热血支援抗疫,也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由于目前还处于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2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参加献血的职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均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后,再填表、登记、献血。当天上午,总厂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滕升光和安庆市血站负责人等也前往现场看望慰问献血员工,感谢大家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信息来源: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