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召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15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视频会。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要锚定走在央企前列,全力推动公司党的建设站排头争第一;要精准发力大抓党建,切实为公司建设世界领先企业提供坚强保证;要压实扛好第一责任,有力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对述职人员提问和点评。

江苏油田、胜利石油工程、茂名石化、浙江石油、河北石油、十建公司等6家单位党委书记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述职。总部相关部门和事业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对每一位现场述职人员进行了书面评议。

总厂党委书记成雷、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会议。成雷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巩固提升安庆石化党建工作,筹备好党建工作交流会、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等工作,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信息来源: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