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一行来公司走访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20日,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一行3人来公司走访,公司总经理刘晓华、党委书记成雷会见了张劲松一行。党委副书记滕升光参加了会见。

在会议中心座谈时,张劲松代表潜山市和扶贫村的百姓,向安庆石化长期以来给予的扶贫帮困表达深深的感谢,并送上感谢信。

座谈中,两位安庆石化派出的驻村干部对近年来在贫困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潜山市水吼镇党委书记华小芬通报了天柱村和三里村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刘晓华总经理代表安庆石化对潜山市地方政府给予派驻的扶贫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继续拓展思路,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员工的参与意识,加大扶贫力度,为今年潜山市完成彻底脱贫的目标,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张劲松一行还参观了炼油新区中心控制室,刘晓华总经理向客人们介绍了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转型发展工作。

公司办公室(扶贫办)、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审计部、行政事务中心、盈创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座谈。


信息来源: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