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五一”慰问2019年度十大劳模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五一”劳动节上午,公司领导刘晓华、成雷、滕升光分别带队,深入到2019年度公司十大劳动模范当选者家庭,为他们送上亲切的慰问。

刘晓华总经理带领第一慰问组,先后来到化工二部Ⅰ套丙烯腈装置四班技师班长刘峰、电气仪表中心炼油仪表区域仪表技术主管师刘礓、热电部经理于铁兵家中,向劳模当选者和家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刘晓华指出,劳模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劳模精神就是实干、奉献精神,要大力弘扬,广泛宣传,把劳模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刘晓华感谢大家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各级组织要切实落实好关心关爱劳模的各项举措,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安庆石化的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成雷书记带领第二慰问组,先后来到物资采购中心仓储科科长陈军、生产计划部总调度长汪海华、检验计量中心技术开发科调度班班长李慕璟家中,向劳模当选者和家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成雷亲切地向劳模和家属们询问家庭和生活情况,对劳模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劳模的工匠精神,带领同事们一起,在企业新的发展征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滕升光副书记带领第三慰问组,先后来到化工一部煤气化区域空分装置内操赵琦、腈纶部综合管理组设备技术管理科级干部葛贤军、炼油二部柴油加氢转化区域副主管李健、炼油一部延迟焦化作业区班长郑凯家中,与劳模和家属们亲切交谈,问候劳模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劳模当选者和家属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信息来源: 
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