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8日,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了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企业生产经营主战场,不断开创安庆石化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举行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总厂党委书记成雷领誓,大会对10个先进党支部、28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司党委党建纪实电视短片《强根铸魂  突显党建引领保障》。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唐华宏、总厂优秀党员潘润超、总厂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照忠、黄宝才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做了交流发言。

公司总经理刘晓华宣读表彰决定。

总厂党委书记成雷作庆“七一”讲话。成雷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要进一步增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不断巩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要聚焦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针对工程建设、物资采购、产品销售等高风险领域,以制度、机制建设规范管理,防控风险。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优良传统,作为“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新入职员工培训的基础内容。要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职工民主监督、“青字号”活动,推动职工业务技能与素质不断提高,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

总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滕升光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由总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滕升光主持。公司领导周琼、张业金、宫超参会,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综合管理组组(科)长、组织干事和党支部书记,以及受到总厂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