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名新员工安全顺利入司报到

7月14日,公司2020年招聘入司的92名新员工在青年志愿者们的热心迎接、贴心引导、暖心服务下,安全顺利完成入司报到各项手续,开启人生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

公司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形势,提前组织谋划新员工入司报到工作安排,对92名新员工逐一对接,告知报到手续及相关材料准备,尽可能将各项报到准备工作提前落实,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严格执行查验安康码、入门测体温、提醒戴口罩等必要防疫检查措施,确保新员工入司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在新员工报到登记、提交报到材料、发放《员工入职指南》、配备劳保服装等一系列报到流程上,公司一再优化,精简手续,提升效率,采取一站式、全流程办理,极大节省时间、提升效率。

此外,今年新增了新员工入司前体检登记、新员工工会入会登记等新环节。新员工在报道环节的最后一站,现场填报工会会员申请表,收到公司工会现场登记制作的工会会员证及纪念品,感受到工会组织对新员工的支持与关心。

青年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担当重任。总厂团委组建迎新志愿者团队,安排青年志愿者“一对一”与新员工在报到前就积极沟通交流,确认详细行程,耐心讲解各种注意事项。从7月13日上午起,提前报到的6名甘肃籍新员工被志愿者赶到天柱山机场接机送至宿舍,到14日夜里10点半,志愿者将最后一名新员工接到宿舍安排入住,公司迎新志愿团队完成了全部迎新任务,在前期沟通确认、抵宜接站服务、现场报到引导、宿舍安顿服务等各环节受到了92名新员工的称赞。

92名新员工在报到时收到了全新编制的《员工入职指南》和《新员工安全培训手册》。公司人力资源部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在往年材料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制作了《员工入职指南》和《新员工安全培训手册》,涵盖了公司相关情况介绍、制度宣贯、人才体系、薪酬说明、注意事项等新员工关注重点,尤其《新员工安全培训手册》,图文并茂,内容详尽,深受新员工欢迎。

据悉,92名新员工在报到后,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入司专业培训课程。人力资源部提前一年谋划设计,精心准备课程,强化专业培训,树牢安全意识,积极为他们进入岗位后成长成才打牢根基。


信息来源: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