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统筹做好防汛防疫和持续攻坚创效工作

7月22日,总厂党委书记成雷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精神,学习中国石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学习保密知识,并就近期做好防汛和持续攻坚创效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统筹做好防汛防疫和持续攻坚创效工作。正确面对困难,变压力为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平稳态势,加强组织,细化措施,抓好优化,把工作做到位,把装置开稳开好,把潜力挖掘出来,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树牢底线思维,扛起政治责任。要加强防汛人员自身安全教育,防汛同时预防血吸虫病等。

会议强调,要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安全防护技能,做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明白人。


信息来源: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