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公司领导刘晓华、成雷、周琼、张业金,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及发展规划部、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资产财务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企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决策部署,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部署要求。

党组要求,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细化措施,扎实推进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中国石化持续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是未来三年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也是中国石化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重要保证。

张玉卓强调,作为国有重要骨干能源企业,中国石化要勇当改革排头兵,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决策部署的需要,是中国石化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具体体现,更是公司应对行业竞争的现实需要。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公司总经理刘晓华指出,总部这次会议十分重要,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认识,达成共识,凝聚目标抓落实,逐条逐项高标准抓落实。这项工作由公司企管部牵头并成立工作小组,根据总部总体方案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