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0年职工义务献血工作启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19日,随着来自公司机关、物资采购中心、行政事务中心和华成公司的70多名职工在市血站派驻的献血专用车上参加义务献血,为期一周的公司2020年职工义务献血工作启动。

当天上午,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来到位于公司机关的献血点看望慰问正在参加义务献血的职工。刘晓华一面询问今年献血工作的组织情况,一面亲切叮嘱参加义务献血的职工要注意休息。与此同时,刘晓华要求行政事务中心和各单位工会组织切实做好参加义务献血的职工后勤保障。

据了解,公司2020年职工义务献血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3日进行,有来自各单位的380多名职工参加。

多年来,安庆石化把义务献血工作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广大职工表现出了高度的参与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让滴滴热血传递浓浓爱心。

另据了解,为保障义务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各单位工会组织积极做好后勤服务,提前为参加义务献血的职工准备了营养品,合理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休息时间,使大家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信息来源: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