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10月22日,公司组织离休干部和厂级退休的老领导一行20多人,来到新落成的安庆博物馆参加重阳节活动。

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也来到安庆博物馆,与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刘晓华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我们继续传承和弘扬,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进入博物馆,来到一楼空阔的前厅,刘晓华与老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等场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结合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感受安庆独特地域文化和人文故事。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家乡的历史有了更多的学习和了解,尤其是安庆在中华民族近代文明中占据的突出地位和历史贡献,今后要更多的了解安庆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社会和谐、推进城市文明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