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10日,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作宣讲报告。公司领导成雷、周琼、宫超,公司总助、总监、副总师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张玉卓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并对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张玉卓指出,这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14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系统回答了新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即是行动纲领也是政治宣言。他说,党中央始终对国有企业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搞好国有企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部署。这次全会又从国有经济、国有资本、国有资产、国有企业四个层面作出新的重大部署,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些重大部署,既有需要国资央企打头阵、作表率的共性要求,也有对国资央企的特殊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自觉践行。

张玉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把准方向,在落实中要加深理解,要加强学习研讨,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中国石化的新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集团公司报告会结束以后,公司总经理成雷要求,集团公司党组即将下发学习方案,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在学习中把准方向,在落实中加深理解,并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信息来源: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