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石油精神 誓夺双战双胜”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17日,集团公司在总部举行“传承石油精神 誓夺双战双胜”先进事迹报告会,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

公司领导刘晓华、周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在安庆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

今年,面对油价暴跌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的阶段性胜利。报告会上,7位成员用真挚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说,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抗疫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坚决保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保障境内外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我们要全力推进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坚决做好收官开局工作;要保持昂扬斗志,坚持以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为抓手,全力抓好年底冲刺收官,力争创造更好业绩,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视频报告会结束后,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说,7个人的故事感动了全场,令人振奋,要组织职工集体收看,以本场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干部员工“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教育,让石油精神融入我们的血液,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信息来源: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