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太平湖宾馆入选首批“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20日,安徽省能源化学工会在安庆石化太平湖宾馆召开“省能源化学工会常委(扩大)会议暨女职委成立大会”,并为安庆石化太平湖宾馆入选首批“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中国石化安庆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能源化学工会全委委员等出席仪式。

安徽省能源化学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王健主持仪式,中国石化安庆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在揭牌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安庆石化公司全体员工向省总工会、省能源化学工会对安庆石化公司的信任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庆石化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安庆石化工会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坚持以“三服务一加强”为目标,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奋力拼搏,为公司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安庆石化工会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企业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在推进安庆石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了解,安徽省总工会首批命名了50家单位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太平湖宾馆为能化工会系统唯一成功推荐入选的基地,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融入以“互认共享一体发展”为主题的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时代背景下,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将实现互认共享,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合作交流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可期。职工疗休养工作可通过互认共享这个平台,加强合作交流,用心用情用力把职工疗休养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展现工会作为、贡献工会力量。


信息来源: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