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迎接安庆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下午,安庆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专家组来公司进行现场评审,公司副总经理宫超全程参加,公司相关管理部门、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与陪同评审。

宫超代表安庆石化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恳请专家组在评审中多提宝贵建议,不断提升安庆石化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

专家组在观看了公司形象宣传片和听取了PPT材料汇报后,按计划现场考察了检验计量中心实验室和炼油二部总控制室。随后,专家组还参观了厂史展览馆,对安庆石化的发展历史、石油炼制过程以及安庆石化的环保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在分组交流沟通会上,专家组围绕“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改进”条款组织的具体做法和产生的相应结果,与公司副总经理宫超及一些相关部门、业务中心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查阅资料。

经过半天紧张有序的评审,评审组组长反馈了现场评审情况,对安庆石化重视安全环保、文化建设引领、信息化基础建设扎实、两化融合工作成绩显著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安庆石化进一步深入学习卓越绩效评价体系,对照世界优秀企业和国内优秀央企的成功做法,建立和完善公司绩效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安庆石化卓越绩效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