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热电配套工程开工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29日10:30,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热电配套工程开工仪式在热电部“一炉两机”施工现场举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宣布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热电配套工程开工。安庆石化、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6位领导共同为热电配套工程的开工按下了启动球。(上图左起:宋相华、张业金、刘晓华、王毅、田家平、王晓弘

公司副总经理张业金在发言中希望参加工程建设的各单位、部门高标准严要求,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实现项目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十建公司项目经理侯向刚、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家平先后发言,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力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工,争创优质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热电配套工程的全面胜利,向安庆石化交上满意的答卷!

热电配套工程担负着为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新区供电、供汽职能,是结构调整项目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主体项目能否如期建成投产的重中之重,更是安庆石化热电板块提质增效的关键工程,建设意义十分重大。目前相关移位还建、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庆石化项目管理部相关部门及热电分部等部门相关领导及人员80多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