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大讲堂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6月23日,公司“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大讲堂活动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公司领导刘晓华、周小龙出席,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等参加。

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指出,组织劳模宣讲的目的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刘晓华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振奋劳动者精气神,坚定信心决心、振奋精神士气、全力克难攻坚,扎实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协调各方力量、统筹各方资源,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劳模先进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让他们走上讲台、展现风采,大力开展技术培训、名师带徒、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新高潮。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大力培育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风尚,影响和带动更多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中国梦、劳动美”谱写新篇章。

宣讲会上,化工一部程震龙、电气仪表中心刘礓、炼油二部殷求义等3位劳动模范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分享工作心得,畅谈工作感悟;2位新员工代表结合身边典型讲述劳模精神对自己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是企业发展、社会进步的必然要求,通过参加宣讲学习,对劳动本身的意义感受更加丰富,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展示好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信息来源: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