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安庆石化新媒体工作室成立

“摄影不孤独,因为照片有温度。”

“石化四路两边的宣传牌是我对宣传的第一印象。”

“我是公众开放日的一名志愿者,我需要更专业的指导、更广阔的舞台,将公司的绿企形象、环保理念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语录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6月27日,安庆石化召开新媒体工作室成立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各直属党组织综合组组长、宣传工作者,工作室成员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周小龙为安庆石化新媒体工作室授牌,并颁发聘任书。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工作室成员代表做经验交流发言。

周小龙对新媒体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成立新媒体工作室是安庆石化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的重要举措。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推动安庆石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宣传工作责任重大,这也对我们新成立的工作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周小龙强调,工作室成员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积极开展文字、摄影、摄像、剪辑等业务实践,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努力创作富有感染力的优秀新闻作品。

会议希望新媒体工作室成员们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坚持内容为王,以内容优势赢得传播优势,奋力开创媒体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为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压实责任,强化党组织对新媒体工作的全面领导;建强队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专兼职通讯员队伍;创新机制,让公司广大职工的创新动力不断释放、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党群工作部于4月14日开启新媒体工作室成员招募工作,历时两月有余,共68人报名,累计收到作品150余篇,最终选拔出33名工作室成员(绝大部分为90后),组建成一支年轻、朝气、充满生命力和战斗力、由党群工作部新闻科统一管理的志愿服务团队。


信息来源: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