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民建市委慰问转型项目一线建设者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10:00,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率民建安徽省委、民建安庆市委一行,携带着20000斤清凉、甜蜜的羊角密瓜,来到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建设现场,慰问酷暑高温时节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公司副总经理张业金参加。

李霞一行首先听取了安庆石化发展历程和转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兴致勃勃地登上观察台眺望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工地现场。李霞指出,了解到安庆石化40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看到安庆石化转型项目现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展望安庆石化在第四次创业进程中的新成就,由衷地为央企在国民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愿安庆石化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越来越好。慰问过程中,李霞还介绍了民建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对广大工程建设者不畏酷暑,保安全、保质量、抢工期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

张业金感谢民建安徽省委、民建安庆市委对安庆石化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励精图治,为地方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