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来安庆石化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8月5日,在安徽省和安庆市开展产业调研的恒力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徐鸣镝一行来安庆石化调研,安庆市市长张君毅陪同。

当天上午,在炼油新区主控制室,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与客人亲切会面,热烈欢迎恒力集团一行前来交流调研。刘晓华介绍说,安庆石化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是国家为解决中国人民吃饭问题而建设的重点企业,经过40多年几代石化人的不懈奋斗,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炼油、化工、化纤、热电为一体的联合企业,是安徽省最大的中央直属生产企业、最大的石化产品生产基地。徐鸣镝一行在现场认真听取安庆石化发展历史、生产规模、工艺路线等情况介绍,了解安庆市营商环境、产业配套等信息,表示将结合调研成果开展好后期论证,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在安徽的落地,在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发展的更好效果。

据了解,恒力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现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PTA工厂、全球最大的超亮光丝和工业丝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织造企业,此次由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带队来皖就化工新材料等产业在安徽投资进行考察和推进。


信息来源: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