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30日,公司在科技大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公司领导刘晓华、成雷、周琼、张业金、宫超、周小龙、钱青松,及各直属党组织、改制企业、转型发展项目参建单位员工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00,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员工穿着统一劳保工装整齐列队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仪式上,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企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改制企业员工、转型发展项目参建单位员工以及全体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FLY01538_1.jpg

刘晓华说,73年风雨兼程,73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启筚路蓝缕的创业征程,掀起气壮山河的建设浪潮,闯出波澜壮阔的改革之路,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十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刘晓华指出,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中国石化始终秉承“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扛稳“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引领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三大核心职责,锚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目标,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已成为党和人民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国之重器”。进入新时期,安庆石化始终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升管理、着力攻坚创效、加快转型升级,在大战大考中取得一个个新胜利。今年9月19日,中国石化与安徽省正式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按照马永生董事长的指示要求,主动借势借力,加快转型升级,全力建设化工新材料重大新兴产业基地。

FLY01513.jpg

刘晓华强调,开启新征程,我们要始终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深化“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持续推动公司生产经营、检修改造、项目建设、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以事争第一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拼搏劲、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司总经理成雷主持升旗仪式,要求大家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作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事争第一的不竭动力,共创安庆石化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来源: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