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月20日上午10时,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在办公大楼1401会议室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对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据气象部门预报,20-23日,我市将出现一场较大范围的低温雨雪冰冻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雪,并伴有偏北风4-5级和阵风7级。23日后,全市最低气温将低至-10℃至-16℃,接近或达到历史同期最低气温。

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公司要求立即启动极端天气应对的应急预案。生产区域以安全环保部、生产部为主,生活区域以社区管理部和亿和公司为主,公共区域的道路保障以保卫部为主,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面做好防冻、防凝、防滑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暴雪降温期间,应急物资准备和人员保障力量要尽快安排到位,要保持网络及通信畅通,生产原料进厂、产品出厂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不影响装置安全生产的作业一律暂不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领导干部带班、值班的工作安排,员工上岗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杜绝夜班违纪睡岗现象。

会议还对港贮部等偏远地区临时开通交通班车,以及做好食堂用餐等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安排。

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6-01-20